少吃零食早睡觉

写手。
最近主要搞电竞。LPL一家人。感谢喜欢。

音乐剧地铁

#音乐剧大乱炖。喜剧向小段子。
#各种音乐剧都有呀。虽然看过的少但是..尽量都写啦。

有人说,地铁是个很神奇的地方。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站的时候会遇见些什么人。就比如说此刻的伦敦地铁上,25周年大悲剧组的各位正心急如焚的等着到西区下车。

肉排抱着自己的酒瓶看着他们玩萝卜蹲,每次小神马喊出“神马蹲完大R蹲”的时候,大R就会很爽快的拿起自己的酒瓶子吨吨吨吨吨。然后阿波罗拉面就会给他一个白眼并且抢过酒瓶子,不过每次都被手快的小G抢走。

小男孩的天性总是爱调皮——说真的,他每次都看着大R吨吨吨眼红好久了。他就是好奇,这酒的魅力咋这么大,比领袖还厉害呢?然后小G同学就趁着领袖不注意的时候猛灌了一口酒——啊,仿佛自己的世界都…旋转起来了。一旁的小C看着也是好奇的很,小女孩看着自己的玩伴懵了赶紧也喝了一口。

于是俩小孩就悲剧了。伦敦的地铁上传来两个小孩子打着酒嗝大声笑的声音。

“小G啊,我跟你说。我现在可算是看着我一直好奇的云上城堡是个啥样子了——可漂亮了!在那里啊,我妈妈给我留下的小裙子根本就没有被那俩混蛋抢走。”

“诶,我可不好奇你那城堡是个啥样子。我跟你说,我现在看到我的街垒了。啊,领袖带着我们冲啊!Vive la france!!!”


一旁玩萝卜蹲的abc们终于注意到了这俩孩子。

“格朗泰尔!我的天哪!看看你都干了什么!”小神马赶紧心疼的把小小C抱起来,小姑娘瘦瘦的小小的,看的人好不心疼。Cosette连忙凑过来看了看自己的幼年版,“天啦,我的小姑娘怎么喝酒了呢?”

“马吕斯别着急喘口气,又要上不来气了。”拉面E相比之下就淡定的多,拍了拍小神马的肩膀让他淡定,就怕待会儿他那小白眼翻起来了唱歌没气——当然了,大家也并不觉得...小神马有气,“小G, 快告诉我,这是几。”

小男孩盯着拉面的手指看了看,“这明明就是俩肉肠嘛…这么肉,还想骗我是手指!”

领袖偶尔也有沉不住气的时候,“格朗泰尔!你个人造成的混乱你自己收场!”

大R刚刚趁大E不注意的时候把自己的酒瓶藏了起来,然后扶着小G慢悠悠的坐了下来,“酒后吐真言。领袖多担待。”

“我担待你二大爷!”

“真的,酒后真的吐真言。这一点我想领袖应该心里明白的很。”然后大E的脸默默的红了。


Cosette这个时候才安顿好自己的幼年版,看了看俩小孩子在地铁上安心的睡着了,才愉快的跑了过来。她金色的长发像她母亲一般的美丽,“我想地铁快到站了。不如我们收拾一下,省的下一站上来的人们害怕?”

“有什么好害怕的!法兰西的革命家永远最棒!”小G突然坐起来嚷嚷到,然后又倒下睡着了。

目睹了这一切的尚万强先生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假的。他低下头看到自己胸前的烙印,然后突然想起来,“Javert! 警探!这里有人犯罪啦——”

“我是巴黎警察,在这里不管用。这是伦敦。”警探叔叔很委屈的看了自己的24601一眼,“不然你以为为啥我不抓你。”

“……”尚万强先生一时说不出话来,“那,您…吃好玩好?要不我们带您去泰晤士河兜兜风?这样下次就跳泰晤士河吧别跳塞纳河了,何必呢。”

“也有必要让英国人民看看我们法国人的骨气!哪怕我们革命了,我们也不会忘记曾经跟你们打一百多年仗没打出个狗屁结果的历史!”Lea姨很激动的抱怨着。

警探先生叹了口气,要不是自己在英国,这帮子小孩儿都得给我抓了。


Cosette很激动的往窗外看了一眼,“快看!有一群跟我们一模一样的人在下一站!他们是——等等——是电影剧组的!”

小神马高兴的朝正乖巧的等待着地铁的电影版警探招了招手,小声叹道,“太好啦,这样我就不是唯一一个没气儿的人啦。”

于是25周年剧组的各位迎来了自己的电影版剧组。

大家彼此都亲切的打着招呼,几个小孩子也是高兴的玩在一起。

电影版大R看着肉排悄悄的朝他咬耳朵,“我也真是羡慕你,你瞧瞧你们西区伉俪感情多么好。而我们呢,领袖都快跟马吕斯跑了——我也很无奈啊。”

“我以为马吕斯一直爱的都是Cosette.” 肉排看到拉面疑惑的眼神朝他悄悄的扔了个飞吻,然后回来看着自己的同体,“你瞧他们两个多么配啊。”

那边有些羞涩的雀斑少年正一手搭在爱人的腰上一边与25周年的小夫妻愉快的交谈着彼此的婚后生活,而小E则站在角落里难过的快要哭出声——不管在哪个版本里,不管是谁,你总是不爱我。


而电影版警探默默的站在小E身边,哪怕这里不是他的管辖区域他也有必要确保民众的人生安全———当然了,他是不会承认他是害怕参与进讨论里就要被嘲讽。


电影版的芳汀也是一直美到没法看的人,所以这样的美人在哪里都是要被人追捧的——比如说我们的Lea姨此刻追着自己电影版本的同体问她减肥秘籍,并且真切的对她说,“我觉得,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出我对于曾经那个混蛋的怨恨——我恨他到恨瘦了!”

“我觉得您已经够漂亮了——至少不论如何,您在唱功上比我好的多了。”电影版芳汀露出美好的微笑,“我们总是要互相羡慕的。”

“哦我觉得你们俩在我心中都是最完美的,两位女士。毕竟芳汀一直都是我心中最值得尊敬的人。”两位尚万强先生同时开口,他们很有默契的跟彼此眨了眨眼。是的,为了讨美人们欢心当然是要嘴甜啦。


此时只听巧叔咳嗽一声,ab叔才默默的离开站到他旁边去,“干什么?站在地铁门口当哨兵啊?”

“怕你又逃走,这该死的英国我人生地不熟的,到时候上哪里寻你去?”巧叔有些委屈巴巴的白了他一眼,仿佛又想起了自己追逃犯的二十多年。啊,人生啊——“这就跟,一个北京烤鸭你以为烤熟了,结果你要一刀下去准备吃肉的时候它飞了是一个感觉!你懂吗!不你不懂!你若是懂的话你怎么可能会逃避我这么多年!”

说真的,整个车厢的人都认为此时此刻的巧叔像个怨妇,包括他自己在内。于是神父适时的出现了,“年轻人,我也是从阿让那个年纪过来的—我能告诉你的是,莫要着急。你想要的在最后总会来到你身边的。不要急躁,愿主庇护您。”

神父的话语仿佛一股清泉,让热闹的车厢安静下来了。


车门又一次打开了,上来了一群似曾相识的人。鸡血E看了一眼那个戴着面具的男人,只觉得脸熟;肉排R看了一眼穿着得体的贵族公子,竟看出了自己的模样;兔牙Cosette望着那个声音美妙的女孩,仿佛看到了她自己——是的,这是25周年的魅影剧组。

“我说,各位都是唱歌的一把好手,不如下次...来我们剧院演出吧?”两位老板一看到这一车厢的人,立刻就高兴了,“魅影先生愿意给我们写谱子么?”

“我可去您大爷的吧!我们法兰西的革命家,唱什么曲儿!我们都是正经人!”鸡血E第一个不服气。

“就是,我这谱子也不是给谁都写的。”面具底下明明藏了张一模一样的脸,但这男人的声音却低沉了许多。魅影翻了个白眼,分明是看不起这个跟自己长得一样的人。

“您这是什么意思!您就厉害了么?您比我们强么?我告诉您,我们法兰西就是太多有钱人了!您若是肯加入我们的话——”

“别想了。我这张脸不能见人的。”

人鱼赶紧凑过来抱住他,“好了好了,瞎说这些干什么。在我眼里你永远是最好看的。”

肉排子爵觉得简直没眼看,于是从25周年大R那里抢过酒瓶来哭诉,“你说为甚么克里斯汀不喜欢我了,难道是我没有他帅么?可他也从来不看我一眼是为什么呀。”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毕竟我眼里除了他之外就从来没有过任何人。”格朗泰尔深情的看了一眼自己的鸡血E, 然后子爵又悲剧了。他决定拿着大R的酒瓶去跟电影版的大R一起去吨吨吨了。

只听着自己身后的大R在呼唤自己的名字,“Raoul你这个混蛋!!!我要诅咒你长得不如我帅!!!”

然后鸡血E在后面爽朗地笑着,“多谢您了子爵!希望您——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归宿吧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不过说起来—魅影先生,您的地宫我们仰望许久了!您愿意把您的地宫借给我们当革命的地下基地么?我保证,革命赢了之后就原封不动的还给您!我相信您明事理,一定会支持我们的事业的对么!”鸡血E看到自己家大R高兴了也就不顾其他了,斗着胆子问着戴面具的人。虽然他们两个一边高,但是...总觉得气场不一样。

一个来自太阳,一个来自黑暗。

可他们明明可以是一样被世人仰望的人,只是因为一个容貌的上的疤痕。


“这得看Christine怎么想。”

“我支持这帮子年轻人,我觉得人就应该有斗志!”

“Daae小姐!您可不能这么莽撞呀,万一革命发生了要停下剧院——”

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!”魅影觉得自己骨子里有一种正义感在驱使自己,他突然觉得自己也浑身打了鸡血似的,“你们若是需要帮助,随时找我!乐意为各位效劳!”


突然车门又打开了,上来了一群真正说着法语的人——看来他们才是真的法国人。不过又猜错啦!为首的小男孩眼睛亮晶晶的发光似的,哪怕是画着杀马特的眼线也依旧帅气的旁人不可比,他单纯的笑着,“您好,Wolfgang Amadeus Mozart, 为您效劳!”

突然一下所有人愣住了。

两位经理急不可耐的凑了上来,“先生!先生!您最近缺工作么?我们愿意出高很多倍的价钱买您的乐谱!您的后宫潜逃我们羡慕很久了!我们剧院的新星,Christine小姐,唱您的曲子一定没问题!”

一个主教穿着的人黑着脸拍了拍两位经理的肩膀,“不好意思,我很久以前登基之前就说过了,莫扎特只能为我一人写曲子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们家的音乐应当是自由的,不能被任何人所限制。”莫爹经过一番折腾之后还是决定由着自己儿子来。

“呃,不好意思,莫扎特先生的曲子,目前都先得经由我手,再说那些有的没的。”一位油头扎着马尾的男人插了句话,“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是维也纳的宫廷乐师萨列里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....宫廷乐师,大师,您可别是贬低您自己吧!就您这才华,这黑嗓,谁敢不尊称您为大师么?”年轻的作曲家意气风发的拍了拍自己的同伴的肩膀。他的小妻子看着这两个人深情无比的样子,默默的背过身去。

“那个...刚刚俩大R呢?还缺个人吨吨吨不?”

于是爱潘妮出现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老铁,是不是扎心?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人跑了?”

“是这样,美丽的姑娘。我跟你还有区别,您那位从未看过您,我这位,至少我们结婚了。”

“警探!带着我跟您一起去跳河!他娘的!”

“不好意思,河神只能有我一个。”

“凭什么!”

“当然,我是指塞纳河:因为那里的星星最多最漂亮,我可以唱很多遍小星星也数不完。不过美丽的姑娘您要是想跳泰晤士河我是没意见的。”

“我有意见!”电影版的警探终于说了句话,“我被同体吐槽过太多次了!我不跳塞纳河了!我要去跳泰晤士河!我要去这河底数星星!”

“您还有气儿么您就去数星星。”

“…”


地铁到站了。伦敦的地铁站一如既往的繁华,一大帮子人热热闹闹的下了车。

人生或许也像这地铁一样吧,每一站你都能遇到很多有趣的人。所以大家珍惜旅途上遇到的每一个人和每一段故事吧!

评论(2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